adidas足球小隊集合!

adidas足球小隊集合!

梅西向熱愛足球的孩子們發出了組隊邀請!你的寶貝準備好要在球場上拿下勝利了嗎?

等一下!

在上場之前,我們最後再來檢查一次孩子的服裝。小編為你介紹讓孩子能在球場上出奇制勝的神隊友:adidas 足球機能服飾系列。

 

adidas 大童TEAMWEAR足球排汗短袖上衣

adidas 大童TEAMWEAR排汗足球短褲

 

比起一般的運動服飾,是什麼樣的特色,讓穿上它的孩子能在球場上有更佳的表現?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!機能衣讓孩子完勝對手的優勢.....

 

 一、吸濕排汗,在場上盡情揮灑汗水也不黏膩

 當孩子賣力地在場上奔馳時,一定會滿身大汗,這時要是全身黏膩、而且衣服又貼在身上的話,這種不適感必定會影響他們在場上的表現,而採用了AEROREADY 技術的adidas機能服飾,能有效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,讓孩子在足球場上能夠活動自如、無往不利!

 

 二、透氣乾爽,舒適就是王道

在比賽奔跑時,adidas的機能運動服飾可以同具備透氣涼感,讓孩子不會被炎熱的氣候擊垮,更能集中精神在接下來的每一球上,從比賽開始到獲勝時都保持一身乾爽舒適!

 adidas 大童TEAM CORE足球短袖上衣

 

三、不只贏得勝利,還要贏的漂亮

 實力堅強之外,顏值也要兼具。從經典的三條紋、街頭滑板的頑童風格、再到與超級英雄聯名的時尚款式,每一件服飾都能讓孩子在比賽時成為全場的焦點。當孩子離開了場上,依然會對他們愛不釋手,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,它們也能成為不敗的百搭穿搭!

Adidas, boy, clothes, DISNEY, girl,  上著, 小女, 小男, 小童,  機能, 短袖, open for kids

adidas 小童Marvel SPIDERMAN 足球短袖上衣

 

四、挑對足球鞋,站穩腳步拿金牌! 

衣服褲子穿好了,鞋子當然也不能忽略。以透氣網狀鞋面設計的adidas足球鞋,在緊緊抓住孩子雙腳的同時又能顧及舒適感,讓孩子能夠穩健的踏出每一步、精準踢出每一球。

而有鞋釘外底設計的鞋底,則能讓孩子保持穩定抓地力、在每場比賽中都展現出超乎水準的球技!

adidas PREDATOR LEAGUE L MG 足球鞋

小編在這邊,就來跟大家介紹幾件能夠陪伴孩子運動的神隊友,趕快來跟它們組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