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 BOA運動鞋款另有「旋」機!

adidas BOA運動鞋款另有「旋」機!

adidas BOA系列鞋款,竟另有「旋」機!

出現在鞋子上的神祕小旋鈕,知道是什麼嗎?

原來這是BOA Fit 系統的專利設計,以不鏽鋼絲和能夠輕鬆調節鬆緊的圓形轉盤來取代傳統鞋帶,堪稱是運動鞋上的一場小革命喔!

那麼,除了讓鞋子看起來更炫的科技感之外,使用了BOA Fit的鞋子,究竟有什麼優勢呢?就讓小編來告訴你,為什麼要替愛運動的孩子入手一雙adidas BOA 運動鞋吧!

  • 快速穿脫超方便!

使用BOA旋鈕的運動鞋,只要輕輕旋轉就能夠繫好以及鬆開鞋帶,只要單手用小小的力量就能完成,讓每個孩子都能輕易上手,綁鞋帶不再是件苦差事!

 

  • 彷彿客製化般超舒適!

以特製的鞋帶導槽,在旋轉時能將不鏽鋼絲的拉力平衡一致,不會出現傳統鞋帶部份鬆部份緊的不適情況,只要旋轉一次就到位!

透過八方位的拉力,更能讓鞋子完美貼合不同的獨特腳型,每雙鞋都如同專為孩子而生的客製化一般靈活柔軟。 接下來,就讓小編來介紹幾款最適合孩子的BOA鞋款吧!

 

adidas BOA跑步鞋-白綠款

 adidas BOA跑步鞋-紫粉款

 adidas BOA跑步鞋-藍黑款

有了它們,從此不用再擔心鞋帶鬆脫要不斷重綁、或是孩子可能不小心踩到鞋帶跌倒,只要輕輕旋轉,就能讓他們安心運動上場玩樂囉~